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上港胜申花紧追恒大!华夏权健胜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上海德比中,上海上港队在上海申花队主场3-1战胜同城对手,武磊帮助上港首开纪录,马丁斯在半场扳平比分,在比赛最后阶段胡尔克再度建功帮助上港取得领先,而奥斯卡的打门又造成了申花队乌龙,最终上港赢得本次德比。而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延边富德1-1山东鲁能,斯蒂夫和塔尔德利分别利用点球帮助各自球队建功。而在外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凭借帕托的进球1-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而河北华夏幸福则凭借任航和桂宏的进球2-0战胜辽宁开新。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上海上港在赢下德比战如愿取得三分之后积分达到了23分,继续紧追领头羊广州恒大,而河北华夏幸福队在战胜辽宁开新之后积分则达到了19分,升职了积分榜的第三位,赢球的权健则上升至第七位。

射手榜方面:

  武磊和胡尔克在德比大战中发挥出色帮助上港全取三分,帕托虽然在比赛中错失几次机会但仍用进球帮助权健收获胜利,河北华夏幸福则凭借任航和U23球员桂宏的进球战胜辽宁开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22639.shtml report 1145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上海德比中,上海上港队在上海申花队主场3-1战胜同城对手,武磊帮助上港首开纪录,马丁斯在半场扳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