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状况不断 球迷扔水瓶喷脏话 球员各种暴力动作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目前中超第十轮已经结束了六场比赛,但在这轮中超联赛中出现了很多意外的状况,而这些情况甚至比场上球员表现还要引人注目,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轮中超各支球队发生的让人不愉快现象。

  昨天中超率先打响的两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这场比赛是这轮一场焦点战役,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冠亚军,在本赛季迎来了第一次交锋,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恒大最终在主场2-1战胜苏宁获得六连胜,不过在比赛之后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苏宁外援马丁内斯在下场的时候遭到了球迷的杂物攻击,看台上有不少主场球迷朝人群中仍水瓶,马丁内斯似乎被击中受伤倒地,这一现象在赛后引起的球迷的热议。

  著名央视主持人韩乔生也对此事发表看法,他认为恒大作为冠军球队这几年的投入确实不少,但是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文化仍然缺失,很显然他觉得恒大是一支不注重底蕴的土豪球队。

  今天中超同样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役,申花在主场迎战同城死敌上港,在打了7个客场之后申花终于回到了久违的虹口体育场,主场球迷自然憋了好久正好第一个对手还是死敌上港,他们早早地站在了球场门口等待上港的大巴,不但举着横幅还口中不断喷着脏话,甚至一些球迷还对着上港的大巴扔水瓶。

  这样的现象显然是不够冷静的,虽然上海德比一向比较火爆,但球场上的较量没必要转移到球场外面,作为球迷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给球队加油打气,认真的在球场看球,而不是在场外场内做一些过激的行为。

  上海德比这场比赛双方在80分钟都打的难解难分,可谁也没想到在比赛最后积分申花崩盘了,最终上港3-1客场取胜带走三分。比赛中申花球员李建滨的一次滑铲直接踢向奥斯卡的小腿,动作十分恶劣后者倒地痛苦不已。

  这轮联赛状况不断,虽然比赛很火爆但是说实话这几场比赛都不够精彩,场上的进攻防守都不给力,反而是一些场外因素更值得球迷热议,这就本末倒置,希望中超联赛可以在各个方面越来越职业化,球员们也尽量避免出现那些恶意的行为。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22666.shtml report 2277 目前中超第十轮已经结束了六场比赛,但在这轮中超联赛中出现了很多意外的状况,而这些情况甚至比场上球员表现还要引人注目,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轮中超各支球队发生的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