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帮蔡振华儿子与娄艺潇深情演唱,像王子公主

  当刘国梁的大军还在飞往卢森堡征战世乒赛的途中,张继科、许昕亲自指点的蔡振华公子蔡宜达终于完成了自己首次跨界当歌手的梦想,和性感御姐娄艺潇深情演唱,获评委好评:“两人很像王子和公主!”并凭借马龙为其选取的两首歌击败王珞丹,精彩有望继续上演。

  为了完成这次万众瞩目的演出,蔡振华的宝贝儿子蔡宜达甚至亲自前往中国乒乓球国家队训练基地,在刘国梁等人打球休息之余,亲自向这些身怀高超唱功绝技的大神们来请教。刘国梁尽管不怎么会唱歌,但是他却知人善任,亲自派马龙为其选歌、让许昕帮其练级、更是让“冷漠王子”张继科担任评委。

  众所周知,许昕唱歌水平在国乒里面首屈一指,而且在演唱会上曾和某知名歌手合作演出,并因此打动女友成功求婚;马龙的内心很细腻,他选的曲子十分符合蔡宜达想达到的成熟深沉的目标;而张继科直言不讳,管他是不是蔡局的儿子,对其糟糕的唱功敲打不已,一句“我觉得他唱的不怎么样”获赞球迷“铮铮铁骨”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在出征前对蔡宜达的评价大为改观,称其已经在国乒强大教练组合的指导下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被孔令辉前女友马苏调侃道:“你确定他不是在参加世乒赛?”还是刘国梁懂风情,也激励蔡宜达:“我和科龙给你提出的建议,你有没有加以改进和刻苦训练呢[疑问]如果这次不能晋级,下次还是去女队探班孔指导吧!”果然是高情商啊!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随着轻轻的风轻轻地飘,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扮演卖娃娃的蔡宜达情到深处时,把自己身上的工作服脱下,回归自己型男本色,好似在向外界宣称自己这些年靠自己的能力打出一片天,用这首励志的歌曲唱出在场球迷的心声,击败王珞丹成功留级!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22887.shtml report 1802 当刘国梁的大军还在飞往卢森堡征战世乒赛的途中,张继科、许昕亲自指点的蔡振华公子蔡宜达终于完成了自己首次跨界当歌手的梦想,和性感御姐娄艺潇深情演唱,获评委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