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兴民已成亚洲天王 韩国又出一天才 他这球无解!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中超联赛继续第十轮的争夺,其他国家联赛也纷纷接近尾声,国际足坛除了各大联赛之外还有一项重要赛事,就是U20世界杯,很遗憾中国队由于比赛成绩糟糕并没有出现在此次大赛上,今晚的一场比赛韩国队3-0击败几内亚队,其中小将李昇祐更是展露惊人天赋。

  现在要说亚洲最火的足球明星毫无疑问是来自英超球队热刺的孙兴民,这位韩国队边锋这个赛季在英超风生水起,进球助攻不断打破了亚洲球员在英超的进球记录,在12强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出这位英超快马的威力。

  在今天的U20世界杯比赛中,韩国队的19岁小将李昇祐表现相当惊艳,他先是连过对方后防线数名球员打进一记吊射破门得分,随后又是精彩的助攻队友得分,一射一助让他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这位19岁的韩国小将目前效力于西甲豪门巴萨的青训队伍,他下个赛季将升至巴萨二队,目前他和西甲豪门还有2年的合约,凭借最近接连出色的发挥,李昇祐下赛季想要在巴萨二队获得一席之位想必并不困难,更重要的是这位拉玛西亚新星早已被韩国国内很多球迷视为未来的韩国队大腿。

  相比于这一届的U20韩国队,咱们的U20实力和对手有很大的差距,在最新一届集训名单中,昔日国足名将孙继海成为了U20国足的领队,而足协给U20制定的目标就是2020的东京奥运会,不过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U20国足想要成功跻身3年后的奥运会难度相当的大,不仅是韩国队旁边的日本U20实力也要领先我们很多。

  虽然现在咱们的中超联赛办的风生水起,但青训以及校园足球的推广工作才是提升国家队实力的关键,希望在未来的青年足球大赛上也能看到我们国家队的身影。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22897.shtml report 1951 今天中超联赛继续第十轮的争夺,其他国家联赛也纷纷接近尾声,国际足坛除了各大联赛之外还有一项重要赛事,就是U20世界杯,很遗憾中国队由于比赛成绩糟糕并没有出现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