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华夏胜辽宁,力帆负权健,足球记者球评汇总!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上半场比赛成了帕托的个人秀,他除了取得进球外,还浪费了一次单刀和一次空门机会,并有一粒被判越位在先的进球,半场权健1-0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拉维奇助攻任航头球破门;下半场桂宏接赵明剑传球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收获本赛季主场四连胜。

  足球圈媒体记者对上述两场比赛做出精彩球评,让我们一起来回味一下这场比赛吧!

徐江故事会

  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全胜!

  权健到二转之前,基本也就是后场韩国人,前场帕托和比利时人!其他外援基本没啥可能上了!!扎紧篱笆比啥都强!

鲍文龙

  也许是卡纳瓦罗在赛前的吹嘘把张外龙弄晕了,今晚重庆力帆开场后的战术安排明显存在问题。对于天津权健来说这场胜利可能是救命的,毕竟下周的同城德比会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测。帕托依旧很任性,单刀空门各种不进,但暂时他仍然有骄傲的资本。格乌瓦尼奥将和摩拉斯在今夏一起离队基本已成定局。

李璇R9

  昨天恒大苏宁比赛补时七分钟吧,今天力帆权健比赛补时六分钟,卡纳瓦罗因此露出秘制微笑。

  帕托你弄啥嘞,哈哈哈,踢出去比踢进去难多了好吗

邱彼岸

  对阵天津泰达被雷永驰助攻伤害,对阵北京国安被金泰延助攻伤害,对阵重庆力帆被丁捷进球伤害……本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又被任航进球伤害——辽足算是躲不过家乡子弟的明枪明剑了。说真的,这可以算是一种现象级的BUG,辽足得苦思解法,得自求多福啊!

直播吧zhibo8

  恭喜帕托加入我奶奶都能系列大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0/n493822921.shtml report 2791 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上半场比赛成了帕托的个人秀,他除了取得进球外,还浪费了一次单刀和一次空门机会,并有一粒被判越位在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