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积分射手榜!拜仁莱比锡多特前三奥巴梅杨金靴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德甲联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同时展开,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4-1战胜弗赖堡,罗本、比达尔、里贝里和基米希帮助球队建功,拉姆和阿隆索也将在本场比赛之后退役。多特蒙德则与不莱梅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多特蒙德4-3取得比赛胜利,奥巴梅杨和罗伊斯在比赛中均上演梅开二度,而奥巴梅杨也以1球的优势力压莱万多夫斯基成为本赛季的德甲金靴。而在一场保级大战之中,汉堡2-1逆转战胜了沃尔夫斯堡成功保级,而沃尔夫斯堡将不得不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以下为德甲本轮对阵情况:

德甲最终积分榜如下:

  拜仁慕尼黑以82分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莱比锡排名第二,多特蒙德队获得第三名,这三支球队也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霍芬海姆排名第四,他们将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而科隆和柏林赫塔则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保级区方面,沃尔夫斯堡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而因戈尔施塔特和达姆施塔特则不幸降入乙级。

射手榜方面:

  奥巴梅杨在最后一轮上演梅开二度反超莱万多夫斯基以31球的成绩成为了本赛季的德甲金靴,而莱万多夫斯基和莫德斯特则分列射手榜的第二、第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42572.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德甲联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同时展开,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4-1战胜弗赖堡,罗本、比达尔、里贝里和基米希帮助球队建功,拉姆和阿隆索也将在本场比赛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