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盼夺中资入主首胜 蒙特拉冲意甲百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比赛由AC米兰主场对阵博洛尼亚。意甲前36轮战罢,米兰取得了17胜9平10负的战绩,积6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6位。博洛尼亚取得了11胜8平17负的战绩,积41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5位。

  交锋历史

  米兰和博洛尼亚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37次,米兰62胜37平38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当时帕萨里奇破门,帮助米兰1-0绝杀对手。

  看点一:米兰追中资入主后首胜

  虽然米兰仍然排名积分榜的第六位,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战绩的确不尽如人意,5场联赛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事实上,自从中资入主球队后,米兰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因此,这场比赛,红黑军团的目标就是3分。

  看点二:争欧联关键一战

  目前米兰领先佛罗伦萨1分,领先国米4分,如果想要牢牢把握争夺欧联杯席位的主动权,米兰也只有取胜一条路可以选择。如果此役取胜的话,那么米兰主帅蒙特拉会获得执教意甲的第100场胜利。

  赛前言论

  蒙特拉:我期待这场比赛就如同在期待一场决赛,这是我们从7月份开始的这段旅程里最重要的时刻,我带队在意甲拿到了99场胜利,下场比赛的胜利或许可以让我们进入欧战,我们要拿下3分。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13-罗马尼奥利、17-萨帕塔、21-范吉奥尼;18-蒙托利沃、23-何塞-索萨、80-帕萨里奇;9-拉帕杜拉、70-巴卡、7-德乌洛费乌

  博洛尼亚(4-2-3-1):83-米兰特;15-姆巴耶、4-克拉夫斯、18-赫兰德、35-托罗西迪斯;17-东萨、8-泰德尔;14-迪弗朗塞斯科、9-维尔迪、11-克雷西;10-德斯特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42665.shtml report 866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比赛由AC米兰主场对阵博洛尼亚。意甲前36轮战罢,米兰取得了17胜9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