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度过动荡期称一切安稳 盼结束一年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即使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手,也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信心提振。

  高宝璟表示,她在上个月的乐天锦标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在此之后,她开始看到所有的技术环节都处于变化当中。

  在当地时间星期五的金斯米尔锦标赛上,高宝璟连续第二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她受到了鼓舞,目前她落后于打出65杆的莱克西-汤普森4杆,排名第三位。

  “在夏威夷完成我的工作之后,我意识到,一定要建立信心,尤其是在所有的变化中。我需要时间习惯,我觉得一切都是处在正确的方向当中。”高宝璟表示。

  高宝璟目前正在使用PXG的新球具,而且和新教练盖瑞-格里切利斯特正在磨合,她的新球童彼得-戈弗雷也登场亮相了,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高宝璟正在寻找她LPGA职业生涯当中的第15个冠军,也是自从去年7月马拉松比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45579.shtml report 426 北京时间5月21日,即使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手,也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信心提振。高宝璟表示,她在上个月的乐天锦标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在此之后,她开始看到所有的技术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