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通知巴萨离队引曼市双雄争夺 他不愿活在梅西阴影下

  

  北京时间5月21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内马尔已经告知父亲和巴萨,他不想继续在诺坎普效力,希望离队。

  现年25岁的内马尔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他的目标就是取代梅西成为诺坎普新头牌,然后争夺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四年过去了,内马尔虽然表现出色,但在诺坎普的地位仍在梅西之下,甚至要与苏亚雷斯平起平坐。

  《每日快报》披露,内马尔不愿在梅西的阴影下踢球,他希望在一家俱乐部独当一面,所以希望离开巴萨,甚至已经告诉了自己的父亲和巴萨。

  听闻内马尔欲离开巴萨,曼城和曼联都行动起来,打算出资1亿英镑将其签下。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与巴萨的合同毁约金远超于1亿英镑,双方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49158.shtml report 501 北京时间5月21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内马尔已经告知父亲和巴萨,他不想继续在诺坎普效力,希望离队。现年25岁的内马尔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他的目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