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鲍尔老爹暗讽欧文单亲,骑士卫冕路的平白阴影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大愚若智更恰当)

  拉瓦尔鲍尔近来风头一时无两,毕竟靠着他的大嘴隆佐鲍尔从新秀热门前十直接跃居成状元大热门之一,笔者本以为他是大智若愚的那种人,没想到近来的这番言论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三观。

  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的鲍尔老爹表示:耐克、阿迪以及安德玛想买下我们自家的3B品牌需要付出至少30亿美金。现在隆佐要去湖人了,他们该后悔没给我10亿美金签下他。

  前阵子记者曾问欧文对鲍尔父子有什么看法,欧文表示:鲍尔在不断成长,你无法永远跟着他,拉瓦尔必须学会放手,我不是指撒手不管,只是你要让隆佐成为他自己。

  (这等言论着实难以恭维)

  而拉瓦尔鲍尔也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凯里,你都没有孩子怎么教我该怎么做?

  主持人提醒他欧文在2015年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没想到拉瓦尔直接用了极具讽刺意味的言语回应。

  “那也不是一个情况,除了隆佐我还有两个儿子跟妻子。凯里的母亲不在那里,情况显然是不同的。隆佐每天都可以见到他的父母。”

  (欧文和父亲)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的母亲名叫伊丽莎白,在欧文只有4岁的时候便因为败血症跟多器官衰竭去世,去世前伊丽莎白最牵挂的还是丈夫跟年幼的儿子以后的生活。

  这一直是欧文跟父亲心中永远的痛,而篮球是这对父子的慰藉,去年骑士夺冠后,欧文将对自己意义非凡的总冠军戒指送给了父亲,感谢他一直以来的付出。

  骑士目前正在力求卫冕的路上,取得10-0的他们气势正盛,希望这些平白而来的无脑言论不会对欧文造成多余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2173.shtml report 1438 (大愚若智更恰当)拉瓦尔鲍尔近来风头一时无两,毕竟靠着他的大嘴隆佐鲍尔从新秀热门前十直接跃居成状元大热门之一,笔者本以为他是大智若愚的那种人,没想到近来的这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