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主席亲自送别萨巴莱塔,送他名贵手表留作纪念

  英超收官战,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这将是阿根廷右后卫萨巴莱塔在蓝月亮军团的告别战。《每日镜报》透露,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上周末专门从中东飞往曼彻斯特,亲自送别这位阿根廷功勋。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亲自送别萨巴莱塔

  效力曼城9年时间,萨巴莱塔随队赢得2个英超、2个联赛杯和1个足总杯冠军,他是曼城崛起的见证人。曼城对这位忠臣,也是万分感激。

  《镜报》指出,上周末曼城2-1击败莱斯特城,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俱乐部专门为萨巴莱塔办了告别仪式。

  主席穆巴拉克也专门从中东飞到曼彻斯特来送别萨巴莱塔,据了解,穆巴拉克当时亲自赠送萨巴莱塔一块价格不菲的手表,以表彰他在曼城的9年功绩。

  据了解,这款手表是曼城请设计师专门为萨巴莱塔设计的,很有纪念意义。而穆巴拉克的这份豪礼,据说也惊呆了萨巴莱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2510.shtml report 541 英超收官战,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这将是阿根廷右后卫萨巴莱塔在蓝月亮军团的告别战。《每日镜报》透露,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上周末专门从中东飞往曼彻斯特,亲自送别这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