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3+10大卫李伤退 勇士再胜马刺总比分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120-108再胜马刺,总比分已经3-0领先。

  本场之星:凯文-杜兰特

  这个夜晚,杜兰特发挥抢镜,他19投11中,三分球5中3,罚球10中8,轰下33分10篮板4助攻,第三节,正是他的爆发,提前杀死了胜负悬念。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9-33、35-22、36-33、20-20(马刺在后)。

  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入账18分5篮板2盖帽、西蒙斯14分5助攻、米尔斯7分6助攻、丹尼-格林7分8篮板、安德森6分9篮板5助攻、吉诺比利21分、加索尔12分10篮板、穆雷10分、戴德蒙7分4篮板。大卫-李得到4分,但不幸在首节末段伤退。

  勇士这边,除了杜兰特,库里斩获21分5篮板3助攻6抢断、克莱-汤普森17分6篮板、麦基16分、德拉蒙德-格林10分7篮板7助攻2帽、克拉克7分、韦斯特6分5助攻、麦考6分、利文斯顿2分、伊戈达拉2分。

  比赛回顾

  此役,马刺回归主场,也随之找回了作战的斗志。开场后,在外线,格林、西蒙斯连续砍分,而在内线,阿尔德里奇的强攻也连续奏效。但是,勇士这边,却有神兵天降,顶替帕楚里亚的麦基发挥极为出色,他半节独揽11分,帮助勇士领先。本节后段,马刺遭遇打击,大卫-李在一次上篮后,因发力过猛受伤,被用轮椅推回更衣室,之后,马刺官方确认大卫-李伤退。可这次意外,却并没有影响到马刺众将,米尔斯三分入网,加索尔、吉诺比利篮下偷袭得手,马刺反超6分。克拉克压哨上篮也中,单节打完,勇士29-33暂时落后。

  次节,马刺的劣势逐渐显现出来,本节中段,麦基继续冲击篮下,成功助勇士将分差抹平。接下来,马刺愈发被动,进攻陷入得分荒。勇士则抓住机会,打出14-2的进攻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其中,杜兰特杀到内线迎着防守暴扣打中2+1的一球,更是惊艳全场。但逆境之中,马刺没有慌乱,吉诺比利罚球、三分连中率队追赶。但随着韦斯特三分入网,半场打完,勇士64-55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一上来独揽7分,将比赛打停。然而,阿德的爆发只是昙花一现。此后,勇士经过调整,重新稳住局势。本节中段,杜兰特接到韦斯特策应妙传上篮得手,分差回到两位数。之后,杜兰特接管了比赛,本节中段,他三分、跳投连中,得分突破30,几乎是一个人击穿了马刺防线,最多的时候,马刺已落后18分。但顽强的马刺仍没有放弃,三节结束前,他们又打出一波追分小高潮,加索尔上篮得手,三节打完,马刺88-100暂时落后。

  末节,马刺还在负隅顽抗,但意义已然不大。本节中段,双方主力陆续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打完,勇士120-108再胜马刺,总比分已经3-0领先。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麦基、克莱-汤普森、库里

  马刺首发阵容:乔纳森-西蒙斯、凯尔-安德森、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米尔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2760.shtml report 247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