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主力1替补马刺难逃伤魔咒 囧神库里附体救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三场,金州勇士客场以120-108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本场胜利,勇士队的制胜因素来自“囧神”麦基,他在上半场犹如库里附体,成为勇士队的半场得分王,确立了勇士队的整场胜势。至于马刺队落败,他们依旧逃不过伤病魔咒。

  【伤病!又来了】

  帕克伤了,伦纳德伤了,总比分0-2落后的现实本身就已经证明了伤病对于这一轮系列赛的影响。可是伤病还没有停止,帕楚利亚因伤缺席了第三场系列赛,可是这对于兵强马壮的勇士队来说可谓不值一提。

  为了避免被横扫,波波维奇主动变阵,安德森被提升至首发,加索尔坐到替补席上,马刺降低了阵容的高度,提升了灵活性。可是,伤病再次降临到了马刺队的身上,状态上佳的大卫-李3投2中,只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在一次上篮时伤了膝盖。

  之后,大卫-李坐着轮椅被推回到了更衣室,大卫-李双手掩面,他知道这意味着他和他的马刺队都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麦基!牛大了】

  由于中锋帕楚利亚右脚跟挫伤,因此勇士队助理教练布朗将麦基提升进入到首发阵容。面对马刺队“软派”内线阿尔德里奇,勇士队开场之后将全部进攻权都交给了麦基。

  以往,麦基总是个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而且多次低级失误甚至让外界怀疑麦基的篮球智商有问题。可是第三场系列赛,麦基绝对库里附体,他在首节只打了不到7分钟的情况下,6投4中,三罚全中,一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1分。

  更加难得可贵的是,当库里第二节遭遇3次犯规,杜兰特暂时找不到进攻感觉时,恰恰是麦基的两次内线得分稳定住了勇士队的局面。再加上杜兰特及时回勇,单节砍下8分,最终勇士一节扭转被动,并半场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麦基只用了两节时间就刷新了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16分。

  进入下半场,比赛已经完全进入到勇士节奏,再加上杜兰特单节19分,予取予求的模式,以及中锋韦斯特也命中3分的气势,这让勇士队的3-0已经不可改变。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3212.shtml report 202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三场,金州勇士客场以120-108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本场胜利,勇士队的制胜因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