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态回暖!轻取17分 汤神找回状态回应外界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1日,金州勇士客场轻松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系列赛大比分来到3-0。本场比赛伦纳德继续休战,比赛中大卫-李也因伤退场,勇士没有给马刺机会轻松拿下比赛。汤普森本场比赛找回状态,全场15投7中轻松砍下17分,回应落选最佳阵的外界质疑。

  过去的两场比赛勇士全部取得了胜利,目前双方的大比分已经来到了2-0,这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开局,如果能够在客场再下一城的话那么勇士将会占据绝对优势。

  过去的两场比赛对于汤普森来说就是噩梦,尽管球队的赢球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汤普森的低迷,但是汤普森的低出手和低命中率确实难以让球迷满意。和马刺的第一场比赛汤普森11投2中仅仅得到6分命中率也跌入低谷,如果不是伦纳德的伤退成为转折,汤普森可能要背上输球的黑锅。庆幸的是,双方第二战勇士在对方缺少伦纳德的情况下兵不血刃拿下一胜,汤普森场上扮演的角色也显得不是那么的突出,比赛早早打花胜负失去悬念,汤普森出手10次拿到11分。

  本场比赛双方移师圣安东尼奥,这是汤普森反弹的绝佳机会,在客场比赛不会再像主场那么的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NBA公布的最佳阵容时汤普森并没有入选,这也许是汤普森做出回应的最佳时机。

  上半场,汤普森第一节上场依旧打铁不断,前三次出手均以打铁告终,直到比赛进行到5分钟才命中一记跳投止住颓势。首节比赛马刺保持场上领先,汤普森仅有2分入账。第二节比赛汤普森找回状态,勇士第一次进攻便由汤普森在外线命中3分,7分30秒汤普森接到库里助攻再次命中一记3分,这记3分帮助勇士将比分追平。随后勇士开始发威打出一波攻击高潮将比分反超,马刺则没能顶住勇士的反扑分差不断被拉开。汤普森上半场8投4中得到10分,表现可圈可点。

  比赛到了下半场,汤普森逐渐找到状态上来便命中3分,这也是汤普森本场比赛命中的第三个3分,不过此后杜兰特开始接管比赛,在杜兰特的无解发挥下勇士将分差不断扩大。比赛进入第四节,勇士一直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马刺依然没有放弃比赛苦苦追分,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马刺始终没能将有机会将比分追上,比赛剩下3分钟马刺落后18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

  赢下这场比赛勇士距离总决赛只差一场比赛,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对于汤普森来说总决赛才是他的施展舞台,希望借着这场比赛汤普森能够尽快的找到状态来帮助勇士。

  自从季后赛赛制改成7局4胜以来还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在输掉这场比赛以后马刺基本上失去晋级希望,下一场比赛双方仍然会在马刺主场进行,伦纳德复出已经没有必要,马刺将会为荣誉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3710.shtml report 225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1日,金州勇士客场轻松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系列赛大比分来到3-0。本场比赛伦纳德继续休战,比赛中大卫-李也因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