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未雨绸缪,曼联将奥布拉克视为第一候选

  ESPN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今夏很可能将转会皇马,为了应对这一可能发生的转会造成的门将荒,红魔有意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带到梦剧场。

  

  上轮英超,曼联作客0-0战平南安普顿,德赫亚并未随队前往圣玛丽球场,但穆里尼奥坚称在季前赛时,德赫亚都依然会是曼联的门将。不过西甲豪门对德赫亚的猛烈追求的确使曼联加紧了对其继任者的寻找,如今他们将目光放在了卡尔德隆24岁门将奥布拉克的身上。奥布拉克与马竞的合同中有1亿的解约条款,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门将解约金。

  德赫亚与曼联还有两年的合同,2015年夏天皇马就曾尝试签下德赫亚,但最终未能成功,若今夏出售德赫亚,曼联将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

  2011年,弗格森以1830万欧的转会费将德赫亚从马竞引进,并培养他做范德萨的接班人。德赫亚26岁的女友,西班牙歌手Edurne Garcia Almagro一直住在马德里,因此他很可能在未来寻求重返马德里。

  ESPN从曼联得到的消息是穆里尼奥仍倾向于留住德赫亚,但同时穆帅也有所准备,一旦德赫亚离开他能引进一名同样的世界级门将,目前穆帅将奥布拉克定为第一人选。与此同时,曼联对米兰的18岁门将唐纳鲁马同样有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3846.shtml report 673 ESPN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今夏很可能将转会皇马,为了应对这一可能发生的转会造成的门将荒,红魔有意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带到梦剧场。上轮英超,曼联作客0-0战平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