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百分百信任我,无缘前四也不解雇我

  英超收官战,利物浦将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只要取胜即可锁定联赛前四。主帅克洛普表示,就算红军意外无缘前四,俱乐部也不会解雇自己。

  

  克洛普和温格,下赛季谁会带队踢欧冠?

  “我得到俱乐部100%的支持,去年6月他们同我续约,就展现出他们对我的信任。本来他们不必同我续约的,但他们觉得,这对于球队的发展会是完美的办法。”

  “俱乐部的想法,与周末这场球完全没关系。当然,如果我们赢了,我们都会很开心。”

  德国人认为,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踢欧冠,“我的球员们100%配得上欧冠的赛场。这是一个很特别的赛季,你需要76分才能确保欧冠席位,这在以往可不常见。”

  “我的球员们总是时刻准备应对各种不利局面,他们一直都很专注,我认为他们真的配得上参加欧冠。”

  “这是个漫长的赛季,的确很艰难,但我们此刻并不疲惫,我们真的充满能量,我非常希望球队在面对米德尔斯堡时能用好自己的能量。”

  阿森纳目前只相差利物浦1分,红军只有击败米堡,才能确保联赛前四,而克洛普教练生涯过往也遇到过联赛末轮决定成败的情况。

  渣叔表示,“看看我的职业生涯,很多赛季都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决定成败,我真的很想改变这一局面,但是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已经习惯了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4177.shtml report 751 英超收官战,利物浦将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只要取胜即可锁定联赛前四。主帅克洛普表示,就算红军意外无缘前四,俱乐部也不会解雇自己。克洛普和温格,下赛季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