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好心建议却遭到球爹嘲讽?球迷:鲍尔最好别被东部选上!

紫醉金迷 欧文 阅读(0) 评论()

  最近,球爹又出来搞事了!据报道,欧文曾经建议如果球哥鲍尔选秀被球队选上之后,应该放他自己去闯荡。而球爹不但不领情,反而进行攻击。老鲍尔称欧文没有孩子,不懂他的良苦用心,还称欧文没有母亲陪伴,没资格去管别人的家事。

  

  实际情况是,欧文有一个女儿,并且欧文的母亲在他4岁左右的时候就去世了,球爹这接人伤疤,戳人痛处的行为真的是有点过了。消息一出来之后,遭到了众多球迷的攻击。球爹这样的行为,不知道会不会给他的儿子带来负面影响。

  

  有的球迷朋友评论到:鲍尔最好不要被东部的球队选上,不然一定会被德鲁大叔爆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鲍尔的选秀顺位应该是排在前三,除了他爹的宣传之外,鲍尔也真的是有那个实力进前三顺位。

  

  但作为一个新人,若是真的被东部球队选上,在比赛中遇上骑士队的机会是挺多的。球爹不仅曾经怼过詹姆斯,现如今又来怼欧文,球爹可真是没有考虑儿子的后果啊。

  

  老鲍尔爱子的行为可以理解,但是做出一些极端得伤害别人的行为就值得唾弃了。儿子是一个好儿子,有实力很低调,但他爹就另当别论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4638.shtml report 1151 最近,球爹又出来搞事了!据报道,欧文曾经建议如果球哥鲍尔选秀被球队选上之后,应该放他自己去闯荡。而球爹不但不领情,反而进行攻击。老鲍尔称欧文没有孩子,不懂他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