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沃特福德主场无力 曼城一战定联赛季军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8轮沃特福德将在主场迎来曼彻斯特城的挑战。曼彻斯特城在最近3个主场接连取胜,击败了水晶宫、莱切斯特城和西布罗姆维奇,球队一举回到积分榜第3名,对于瓜迪奥拉而言,未能取得任何冠军,无疑是一个失败的赛季,第3名不过是聊以安慰。球队在下赛季必将全力改造。在客场曼彻斯特城取得了11胜2平5负攻入38球失22球,作客表现相当强势。

  沃特福德取得了11胜7平19负攻入40球失63球排名联赛第16名,球队保级成功。在联赛最后关头沃特福德接连遭遇5连败,期间更是有4轮一球未进。上轮面对已经夺冠的切尔西,沃特福德最终3-4不敌对手。在加强进攻的同事,球队后防漏洞百出,失球数大幅攀升。在主场沃特福德取得了8胜4平6负攻入25球失24球,主场出色的成绩奠定了沃特福德保级的基础。

  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将迎战曼城,对手誓要夺三分保住季军位置。对于沃特福德而言,在实力和状态远远不及对手的情况下,在主场打出正常水准,哪怕是输给对手也份属合理,可以拒绝大败已算胜利。竞彩推荐:主受让一球平或负。进球数看好3-4球,比分看好1-2或1-3。

  沃特福德预计首发:戈麦斯/扬马特、马里亚帕、卡普埃、霍莱瓦斯/尼昂、贝赫拉米、杜库里、阿姆拉巴特/奥卡卡

  曼城预计首发:卡巴莱罗/科拉罗夫、孔帕尼、奥塔门迪、萨巴莱塔/费尔南迪尼奥/热苏斯、德布劳内、席尔瓦、萨内/阿圭罗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6680.shtml report 635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8轮沃特福德将在主场迎来曼彻斯特城的挑战。曼彻斯特城在最近3个主场接连取胜,击败了水晶宫、莱切斯特城和西布罗姆维奇,球队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