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来瑜伽瘦腿这么神!杨幂、唐嫣的美腿原因竟然是

  说到娱乐圈谁的腿最好看,估计你们最早想到的就是杨幂,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不仅大幂幂自己的腿好看,工作室签下的艺人也是个个都是美腿,不管是胖迪还是李溪芮,那可都是腿玩年!一起来看张图缓一下

  是不是每个人的腿都好看的不行!之前杨幂也“调侃”周笔畅怎么,你腿长就了不起啊

  这就要替笔笔”出口气”了,知道你腿又长又直又细,胸以下全是腿,堪称“美腿协会会长”,那你也不能仗着自己好身材“嫌弃”别人呀!(开玩笑开玩笑大幂幂的粉丝别打我)

  而且对于你这种用长腿冲破屏幕的“抗议”方式,只能说:可以,这很杨幂,而用腿闯出一片天的还有大幂幂的好闺蜜:唐嫣!

  这样的细腿儿“紫霞”给我再来一打!

  “细直腿会董事长”的唐嫣,同样也有破屏大长腿,怎么样,可仙的唐嫣,是不是帅炸了?腿细翻了?

  毕竟唐嫣这双大长腿,不管是从细度、紧实度、长度,都可跟大幂幂两人稳坐“中国闺蜜细腿组合No.1”这把交椅!

  闺蜜不仅都配备细长腿

  更是运动方法都相同!

  而且糖糖可是会做超级高难度的动作。

  她自己也笑谈,能把自己扭成这样,女人为了好身材,对自己可是真狠啊,so,宝宝们,还等什么呢?女神们都这么说了,咱们赶紧练起来吧

  拉伸+塑形+减脂

  这6个动作给你美腿组合拳!

  动作1:弓型腿,左右腿都要做好运动前的拉伸,可以避免肌肉拉伤。

  动作2:俯卧撑的预备式,然后单腿向上延伸、弯曲,左右换边进行。

  动作3:双手撑地,双脚脚背发力,注意膝盖要悬空的!这个动作非常瘦大腿、小腿!

  动作4:躺在地上,双手枕在头下,双腿悬空弯曲,双脚自然扭动,运动是小腿和脚踝处的肌群。

  动作5:双手撑地,双腿方式自然扭动,在扭动的同时拉伸了我们平时最不能锻炼到的后腿膝部肌肉。

  动作6:躺在瑜伽垫上,双腿抬起悬空,脚尖绷直,双手交握,腿缓慢做蹲自行车的动作,每个动作做30-35个一组,最好每日3-4组!

  想要又细又直的大长腿那快练起来吧!毕竟腿细不管是穿裙子还是穿裤子都白搭啊!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腿或者瘦大腿内侧,记得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mjx_quickly,这里有更多教程等你来发现!我不是什么健身教练,我只是你们爱健身的小伙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7006.shtml report 3530 说到娱乐圈谁的腿最好看,估计你们最早想到的就是杨幂,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不仅大幂幂自己的腿好看,工作室签下的艺人也是个个都是美腿,不管是胖迪还是李溪芮,那可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