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饮马长江!U16国少出战江阴四国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5月24日即将打响的江阴四国赛是2002年龄段U16国少组队后首次亮相国内正式比赛,也是球队为备战9月份开始的2018亚少赛预选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由教练组组长刘俊威率领的国少小将们,将先后在24日、26日、28日与马其顿、吉尔吉斯斯坦和朝鲜三支国少队展开“江阴大会战”!

  

  U16江阴四国赛海报

  江阴,自古乃兵家必争之地,新中国渡江战役中,江阴的战略地位尤其重要,甚至被两军视为“锁航要塞”。如今,一年一度的江阴四国赛即将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重燃战火,这似乎也成为历届U16国少小将们厉兵秣马,奔向更大舞台的重要关卡。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今日发布海报《饮马长江-不坠青云志》。画面借用了战争时期指挥部的场景,展现了大战在即,但我们已雄筹在握,拥有战胜任何对手的决心。王勃曾在《滕王阁序》中写道,“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古往今来有多少有志之士,面对艰难险阻,仍能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即使在郁郁不得志的逆境当中也不消沉放弃。

  “饮马长江,不坠青云志”,这正是国少小将们征战本次赛事前的集体发声!与马其顿、吉尔吉斯斯坦、朝鲜三队会战江阴,国少队员必以不坠青云之志为怀,不惧怕任何对手,奋勇向前,争取每一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8504.shtml report 701 5月24日即将打响的江阴四国赛是2002年龄段U16国少组队后首次亮相国内正式比赛,也是球队为备战9月份开始的2018亚少赛预选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由教练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