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的要走?曝禅师与波神谈判未果 纽约未来成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近日与球队建队基石波尔津吉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但是收效甚微。

  前段时间,波尔津吉斯擅自缺席了本赛季结束后的球队总结告别会。后来他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了“洛杉矶快船”几个字,外界议论纷纷是不是波尔津吉斯也想离开。尼克斯的管理层现在非常混乱,安东尼的交易事件让尼克斯一直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尼克斯因此人心不稳,大概波尔津吉斯对此也很不满。

  据知情人士透露,波尔津吉斯对尼克斯本就有些失望,而禅师在自己的立场也非常坚定,两人之间的鸿沟很难磨平。对此禅师表示:“过去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我们都不应该执拗于过去,而是放眼未来。”

  目前波尔津吉斯正在备战欧洲篮球锦标赛。本赛季他代表尼克斯出战66场,场均可以拿到18.1分7.2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8778.shtml report 799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近日与球队建队基石波尔津吉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但是收效甚微。前段时间,波尔津吉斯擅自缺席了本赛季结束后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