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小龙:太极拳是老年人的一种运动

搏击书生 阅读(0) 评论()

  近日四川成都发生了一场由自由搏击和太极之间的比赛切磋后,中国千年太极拳遭受到不少人质疑。有人曰:在电影里面的张三丰太极他可是天下无敌啊!为什么现在的太极就没有实战价值了?

  昨天,有媒体爆料,原来中国格斗之父李小龙早在五十年以前就质疑了太极拳实战价值。李小龙直言不讳的指出:“太极拳主要是老年人的一种运动,现在有很多太极拳馆,这很好,我非常高兴至少有人在关心他们的身体了……”

  自从昨天的这篇文章发表以后,读者的回复虽然多,但大部分的观点达成一致。所以笔者把他们的回复一字不漏的粘贴过来,供读者阅读(我没有断章取义)

  读者a: 太极本来就是老年拳,没看到那么多的老年人练太极吗?想学传统武术想要有实战的话就学八级拳。想要养生还是学瑜伽。

  读者b:李小龙,思想超前,搏击理念也超前!我真怀疑这种人,以后世界上还会不会再出现。

  读者c:太极高手要出来喷李小龙,武协要封杀李小龙

  读者d:李小龙功夫是高,可惜不懂功夫从那里来的。更没明白他父亲让他练了二十多年太极的原因。不知道他的武学理论来自哪里?除了太极。

  读者f:李小龙根本不懂内家功夫!既不会养气也不会运气!一味的外家功夫,最终把经脉练断暴毙!他根本没有资格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书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59467.shtml report 1594 近日四川成都发生了一场由自由搏击和太极之间的比赛切磋后,中国千年太极拳遭受到不少人质疑。有人曰:在电影里面的张三丰太极他可是天下无敌啊!为什么现在的太极就没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