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仙打架!勇士11连胜平记录 骑士也不知怎么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三场,金州勇士客场以120-108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以总比分3-0赢得赛点。NBA历史上125个在系列赛取得3-0领先的球队还从未输过,所以勇士连续晋级总决赛几乎已成定局。勇士取得季后赛11连胜,追平NBA历史最佳纪录。

  勇士前两轮都以4-0横扫对手,分区决赛中目前3-0夺得赛点。这让他们追平了湖人队在2001年的纪录,当时作为卫冕冠军的湖人也曾取得开局11连胜,分别是首轮3-0横扫开拓者(当时首轮仍是5局3胜制),第二轮和西部决赛相继以4-0横扫国王和马刺。在总决赛第一场加时不敌76人后,湖人连下四城,以4-1成功卫冕。季后赛开局11连胜湖人同样在1989年做到过,但不同的是湖人在总决赛被活塞以4-0横扫。

  进入季后赛以来,勇士的不败金身还从未打破。首轮面对开拓者,勇士轻松4-0横扫对手。次轮面对爵士队,勇士也没有与对手多周旋,尽管爵士拼尽全力但在实力强大的勇士面前仍避免不了被横扫的命运。在很多人眼里,马刺是唯一能和勇士扳扳手腕的球队。但不幸的是马刺接连遭遇伤病问题,帕克、伦纳德接连缺阵,今天比赛中又伤了大卫-李,如今看来马刺对勇士已构不成威胁。

  而另一边的东部,骑士更有种独孤求败的感觉。连续两场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队,显现出骑士现在火热的状态。连同上赛季骑士已经取得了季后赛的13连胜,追平了湖人在1988年6月19日到1989年5月28日间的13连胜,并列历史第一。也就是说从2016年6月20日至今,骑士还从未在季后赛中输球。现如今小托马斯又因伤报销,骑士似乎要继续碾压下去。只要他们下场取胜,骑士就同样能享有季后赛开赛连胜记录,现在看来这对骑士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更为恐怖的是,如果勇士和骑士都能在分区决赛中上演横扫晋级,他们都将以不败战绩晋级总决赛,也将同时创造季后赛开赛12连胜的历史新纪录。不出意外勇士和骑士将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会师,今年在各自的分区他们都显现了史无前例的统治力。对球迷来说,分区决赛已经毫无悬念甚至有些乏味,所有人都在期待勇士和骑士在总决赛上演火星撞地球的碰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0109.shtml report 1464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三场,金州勇士客场以120-108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以总比分3-0赢得赛点。NBA历史上125个在系列赛取得3-0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