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数据平庸坦言已尽力 追梦否认提前研究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120-108再胜马刺,总比分已经3-0领先。

  此役,在伦纳德无法复出的情况下,马刺将赢球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身上。但整场球,阿德出战38分钟,17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1助攻2封盖,表现无法让人满意。

  赛后,就有记者问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你从阿尔德里奇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对此,波波维奇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当然。”另外,他还表示,“大伙非常的拼,我们当然需要命中更多投篮,但是,我也不能要求更多了。因为你每次抬头都会看到,我们是在和四位全明星对抗。”

  阿尔德里奇同样认为,“我尽力了,他们一直在包夹我,即使高难度投篮,我仍然投了。我没有得到像平常那种一对一的机会……我们非常的拼命,也获得了投篮机会,但球就是不进。”

  在输球的同时,这个夜晚,马刺遭遇了第三位大将的伤停。内线老兵大卫-李在首节一次进攻落地时不幸伤到了膝盖,被迫提前退赛。赛后,来自名记雷蒙娜-谢尔伯恩的报道,大卫-李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评估伤情的严重程度。

  0-3落后,几乎已经宣告了马刺西决的出局,因为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这样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过翻盘。但是马刺射手丹尼-格林却表示球队并不会服输。“我们每个人都在战斗……我们并不打算为了荣誉而战。”格林说道。

  客队这边,德拉蒙德-格林同样认为,现在还不是勇士考虑总决赛对手的时候,现在勇士还需要再接再厉,“我们的处境并非万无一失,要知道,我们曾经被翻盘过。”追梦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4625.shtml report 188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