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球员都开什么车?赵明剑的车最贵,武磊的座驾很显眼

  说起中国男足,这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集体,他们成绩好也罢,差也罢,中国球迷总是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嘴上骂他们丢人、不争气,其实心里还是希望他们能振作起来。如今国足赢来了名帅“银狐”里皮,球队也展现了全新的风貌与积极的气势。中国男足国脚们的生活也是很受大家的关心,众所周知,他们年薪高,奖金多,收入丰厚,因此开豪车,住豪宅,也就是情理之中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中国男足国脚们都开什么车。

  

  首先当然得介绍队长郑智的车,郑智常开的座驾是辆保时捷Panamera,除此之外还有一辆保时捷卡宴和宝马X5,如此霸气,果然是队长。

  

  

  郜林作为恒大队中的重要成员,不光薪水高,车的档次也高。2012年10月份,郜林一掷百万,为当时还是女友的王晨购买了一辆保时捷。提车时,两人在车前合照,秀恩爱。这车原本是黑色的,最近,不知道是郜林的意思还是王晨的意思,这车后来就变成粉色的了,更夺人眼球。郜林为博女友欢心一掷千金,对自己也非常不薄,他现在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路虎揽胜运动版。除此之外,郜林还有一台比保时捷还小的车smart。

  

  

  黄博文也算是小鲜肉一枚,在众多开豪车的队友中,他最初开奇瑞也算是一道明丽的风景线,随着技术的展露和事业的上升,后来座驾换成了保时捷,百万以上的豪车让整个人的感觉也告别了小鲜肉,更为成熟了。

  

  

  再说下张琳芃,作为本土球员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座驾当然不能落后,他的座驾同样是保时捷,不过与郑智不同的是辆豪华SUV MacanS。

  

  

  河北华夏幸福的后卫赵明剑,座驾是法拉利458,但这辆车却“不是他的”。据赵明剑微博的内容,这辆车是给儿子百天的生日礼物,自己只是“替儿子开开”而已。百天的生日礼物就高达四五百万,只想问赵明剑,“你家还需要一个儿子不?”赵明剑的座驾可以说是目前国脚们最高调的车了。

  

  

  作为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冯潇霆的座驾是路虎揽胜和日产楼兰,可以看出来,他还是偏爱SUV;而另外一位中场大将蒿俊闵则拥有一辆玛莎拉蒂,这辆车的车牌号也是极具个性,以蒿俊闵的名字英文首字母为号码。

  

  

  

  武磊的私人座驾不得而知,不过曾经被球迷拍到武球王经常乘地铁出行,估计是惧怕上海拥堵的交通吧。

  

  希望中国男足能够知耻而后勇,努力拼搏,踢出好成绩,为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4690.shtml report 3524 说起中国男足,这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集体,他们成绩好也罢,差也罢,中国球迷总是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嘴上骂他们丢人、不争气,其实心里还是希望他们能振作起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