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瑜虽遭“不公”仍轻取对手 赛前压力都是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在首局男双比赛傅海峰/张楠2-0拿下后,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女单选手孙瑜同样以2-0大比分轻取对手,两局比赛比分分别是21-12,21-1。

  比赛第一局中,孙瑜小小的遭遇了裁判的“不公正”待遇,在接连两次申请换球都被主裁判拒绝之后,孙瑜表情显得有些无奈,显然没有想到,裁判对于手上这羽毛球状态的判断跟自己全不一样。随后,孙瑜和边线裁判也开始出现“不同理念”。在一次对于羽毛球是否出界的挑战失败之后,连续两球,孙瑜都挑战成功,也显示出了当值边裁小小的“失职”。

  除去比赛中的小插曲,孙瑜赢的还算轻松,对于自己的首战,她也表示自己今天还是有一些小失误,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好的调整。对于外界评论,本次苏迪曼杯中国队想要夺冠,会面对以往更多困难挑战的说法,孙瑜表示压力也是动力:“压力也是动力嘛,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对我们都是好事,关键看怎么调节。”

  下一场比赛面对泰国队,孙瑜依旧希望自己可以延续这场的状态,她表示会主动请战,希望能够继续为中国队拿下分数。(朱路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6279.shtml report 545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在首局男双比赛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