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笑称自己经验丰富年轻人 本次苏杯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在首局男双比赛傅海峰/张楠2-0拿下后,女单孙瑜也顺利2-0拿下比赛,第三场出战男单比赛的,正是今天大部分现场球迷希望看到的老将林丹,最终林丹以2-0大比分轻取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大比分3-0。

  因为比赛并没给现场观众会上场的球员名单,所以当林丹的名字在大屏幕已出现,整个现场立刻火热起来,欢呼声加油声连绵不绝。而林丹也没有辜负现场球迷的欢呼,面对中国香港球员胡赟,他牢牢掌握住比赛节奏,以21-14,21-13连下两城,轻取对手,继续保持两人交手的全胜纪录。

  林丹赛后表示,尽管比赛对手是老对手,而且一直对对手是全胜战绩,但是国际比赛就是会这样,会有焦灼的比分,会有对抗。“不管你是奥运冠军还是世锦赛冠军,稍微有个环节做的不好,就会影响这场比赛的结果,今天前半段,胡赟发挥的也是很好,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而对于记者提到,这届苏迪曼杯跟之前有什么不同吗,林丹这样回答:“最开始的时候,世锦赛,苏迪曼杯都是去冲,冲击冠军金牌,随后后来拿了一些冠军后,我们是要去卫冕,现在这届,对于我自己来讲,苏迪曼杯又回到了最初的状态,去冲,当然这届比赛,我们的优势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明显,所以每个人上车都是要冲击。”

  这次比赛,傅海峰也是不愿意提自己是老队员,对于同为同一时期的林丹,当记者问到有关“老队员”的话题时,林丹笑着这样回答:“我觉得我是经验丰富的年轻队员!”(朱路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7359.shtml report 695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在首局男双比赛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