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纪录:勇士11连胜平历史 库里成队史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120-108再胜马刺,总比分已经3-0领先。

  而在今天比赛之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的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库里成队史季后赛得分王

  本场球,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4分钟,15投8中,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6抢断。数据显示,单场6次抢断,追平了库里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在2015年5月14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库里也曾送出6次抢断。

  此外,本场球之后,库里季后赛生涯抢断总数累计达到120个,超越沙奎尔-奥尼尔等球员,升至历史第68位。

  另外,在本场比赛之后,库里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1795分,由此,他就超越里克-巴里(1776分),成为勇士队史季后赛得分王。与此同时,他还把队史季后赛得分王和助攻王的宝座,都揽于一身。

  2.马努今年季后赛得分新高

  马刺老兵马努-吉诺比利出场18分钟,9投7中,得到21分1个篮板2次助攻。由此,他就创造了个人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得分的新纪录。此前,马努今年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分是17分。

  3.加索尔两项里程碑

  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出场21分钟,11投6中,得到12分10篮板,包括4个进攻篮板。加上这4个进攻篮板,加索尔季后赛进攻篮板总数达到368个,追平名人堂成员大卫-罗宾逊,升至历史第19位。

  此外,本场球之后,加索尔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2054分,超过前NBA球星杰森-基德,升至历史第52位。

  4.杜少汤神三分里程碑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出场36分钟,15投7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6篮板2助攻。加上这3记三分,汤普森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219个,追平雄鹿球员杰森-特里,升至历史第13位。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出场38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33分10篮板4助攻。加上这3记三分,杜兰特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202个,超过名人堂成员斯科蒂-皮蓬,前NBA球星迈克尔-芬利,升至历史第15位。

  另外,算上这场比赛,杜兰特季后赛生涯出场总数达到100场。

  5.马刺小将篮板新高

  马刺球员凯尔-安德森出场20分钟,3投3中,得到6分9个篮板5次助攻。数据显示,9个篮板,创造了安德森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篮板球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为7个。

  6. 勇士11连胜平巅峰湖人

  本场比赛之后,勇士已经取得季后赛连续第5场客场胜利,创下队史季后赛客场连胜场次新高。另外,他们前11场季后赛全胜,这也追平了1988-89赛季和2000-01赛季湖人队保持的历史纪录。(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7420.shtml report 1458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120-108再胜马刺,总比分已经3-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