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无奈勇士实力强大 39岁妖刀感慨比赛太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120-108 再胜马刺,总比分已经3-0领先。赛后39岁的老将吉诺比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说到:“本赛季的季后赛实在太艰难了。”

  现在的马刺队已经伤兵满营,帕克赛季报销,核心伦纳德因伤无法上场,今日比赛中大卫-李又左膝盖受伤离场,双德核心中的阿德表现依旧疲软。面对这样艰难的局面,挑起全队大梁的艰难任务落在了这位39岁的老将身上。本场比赛妖刀出战18分钟,9投7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分,外加2次助攻,得到21分。

  今日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我们表现的很好,打的很有竞争力,但每当你抬起头发现你要面对勇士队四个全明星时,真的很艰难,我没办法要求队员更多。”

  本场比赛,马刺另一位核心阿德依旧疲软,本场比赛入账18分5篮板2盖帽,第三节初段,他连得7分,一度让马刺看到了追分的希望,但却只是昙花一现。赛后阿德表示:“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专注每一分和每个投篮,他们对我造成很大的干扰,勇士队的防守很很好。”对于阿德本场的表现队友格林表示:“阿德表现的很有侵略性,不管他是否投丢了球,我们希望他可以通过自己的表现持续给勇士队施压。”

 


  马刺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二迎来生死大战,根据今日给出的BPI指数,勇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为96%,其中4-0横扫马刺晋级的几率为27%,反观马刺,晋级的概率只有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7545.shtml report 202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3场,金州勇士客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