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混双郑思维组合意外丢分 问题在于调整太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在前四局大比分4-0领先中国香港后,第五个出战的中国队混双组合郑思维/陈清晨以1-2比分惜败于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

  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在连扳两局,输掉了中国队小分的第一分。在此前不久双方交手,郑思维/陈清晨2-0获胜,但是今天第二局中段后,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越战越勇,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他们也很快拿到19分,尽管中国组合在最后时刻连扳数球,但是最后依旧惜败输掉比赛。

  赛后香港组合显得非常兴奋,“其实我们之前0-4落后,我们已经没有压力了,上去就是很轻松的在打了。”而对于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而言,这次比赛也让他们看到了自己的问题。“因为第一局打得太顺了,第二局他们换了发球之后,我们很不适应,我们丢分都是一些没有多拍的丢分,相持的时候没有顶住,等到了第三局调整已经晚了。”郑思维说。

  这样的一场失利,不管对于球员还是球队,都有很多地方值得总结,对此郑思维表示,问题在于自己调节的太慢。“其实我们在赛前有充分的准备,第一局就能看出我们打的挺好的,但是问题在于遇到困难时,我们没有及时的调节好,我们要从这场比赛总结,不管前面打的多好,遇到困难以后一定要及时扭转局面,而不是到了最后时刻才找到状态。”(朱路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8121.shtml report 638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在前四局大比分4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