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教练组:今天发挥都正常 运动员能自我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最终中国队以4-1大比分击败了中国香港,最后一个出战的混双项目丢掉一分。赛后中国队教练组对今天出场队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不管赢的还是输的,大家的发挥都很正常。”

  双打组主教练张军指导表示,这次每一个对手实力都很强,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指导更是表示,我们要想办法冲击对手,“其实比赛可以看出来,大部分比赛前11分都很焦灼,我觉得队员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从某一个角度去冲击对手,我相信这样的话运动员可以调动自己的状态。”夏指导说。

  具体说到最后一场混双比赛,年轻的郑思维/陈清晨组合输球的原因,张军指导表示问题出在没有及时调整。“我觉得他们主要输在遇到困难时,解决困难的能力还不强。第三局,9比19,我们能追到18比20,说明郑思维/陈清晨差的不是实力,而是马上解决困难的能力。我觉得这场球对他们而言是很好的成长。在后面的比赛中,如果他们能避免这种情况,我相信他们还是实力最强的组合。”

  对于今天比赛的阵容,夏煊泽指导表示,三位奥运冠军出战就是要压阵。“第一场球的出场阵容我们是从几个方面去考虑的。第一,第一场球他们任何一位队员来打都是比较困难的,要适应场馆、灯光和风向,所以我们让三位奥运会冠军压阵,也是希望对年轻队员的思想起到镇定的作用。”而被问到下一场比赛的阵容,张军指导则是笑着卖了个关子,“我觉得一切都有可能,有可能(出场队员)全部换,也有可能一个都不动。”(朱路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68965.shtml report 707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中国羽毛球队被安排在首日出场对阵中国香港。最终中国队以4-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