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宇豪报平安:只是短暂的失忆 已经出院没事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昨晚中超第十轮比赛,华夏幸福2-0战胜辽宁开新的比赛中,华夏后腰赵宇豪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送往医院,赛后华夏幸福也通报赵宇豪伤情,在今天上午,赵宇豪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报平安,并感谢大家关心。

  在昨晚的比赛中,华夏幸福球员赵宇豪与对手碰撞后受伤随后紧急送医,赛后华夏幸福俱乐部通报了赵宇豪的伤情,为脑震荡伴有轻微失忆症状,具体情况仍需观察。

  赵宇豪在今天上午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报平安,他说道:“感谢大家的关心,只是短暂的失忆,昨晚住院观察,今早出院了,没事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70711.shtml report 804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昨晚中超第十轮比赛,华夏幸福2-0战胜辽宁开新的比赛中,华夏后腰赵宇豪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送往医院,赛后华夏幸福也通报赵宇豪伤情,在今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