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

  北京时间5月21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开战,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正式进行。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

  直播时间:2017-5-21 星期天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近况

  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不佳,前七轮中超比赛仅取得3平4负未尝一胜,但是近两轮比赛建业一扫颓势,拿下一胜一平。不仅终结了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还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领先最后一名延边富德1分。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建业需要继续努力。本赛季贾指导大胆使用年轻球员,建业也是中超U23上场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像胡靖航、钟晋宝等年轻球员均有亮眼发挥。可以预见,这批年轻小将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他们本赛季能在中超闯出怎样的一片天值得期待。此役对阵升班马贵州恒丰,建业力保主场不败。

  作为新赛季中超的升班马,贵州恒丰在结束了前几轮的不适之后也迎来爆发,其中包括客场3-1战胜当时联赛的领头羊广州富力,以及上轮联赛2-1战胜实力不俗的天津权健。目前9轮联赛取得2胜3平4负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对于贵州恒丰来说还可以接受,但想要在中超站稳脚跟,恒丰还需要不断加强。在换帅之后本轮碰上实力与自己相差无几的河南建业,贵州恒丰势必想要能在客场拿到分数。

  比赛分析

  建业在上轮迎战上海申花,主力前锋巴索戈在比赛中制造了3次破门良机,可惜建业还是遗憾“放生”了残阵出战的上海申花。如今建业全队在中超打入7球,巴索戈一人参与5球(3球2助攻),成为建业不折不扣的“大腿”,凭借快速突破和精妙盘带,巴索戈已在中超打出名号,此役巴索戈的状态也将直接影响建业的发挥;恒丰智诚升超后由于开局成绩不佳,上轮比赛球队用名帅曼萨诺替换了“土帅”黎兵,显示出保级的决心,而曼萨诺在首秀中便以2比1力克天津权健,顺利终结了两连败,现时恒丰智诚全队士气上升,此役走访郑州航海体育场,曼萨诺寄望在客场延续胜轨。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75940.shtml report 1472 北京时间5月21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开战,河南建业VS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正式进行。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河南建业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