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队最新名单保利尼奥领中超3将 高拉特无缘

  今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其中共有三名中超球员入围,分别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和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阿兰前不久被列为巴西国家队重点考察的球员,但三名中超外援没有入选新一期巴西国家队。

  

  巴西国家队将在6月9日和6月13日进行两场友谊赛,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由于巴西国家队已经提前拿到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名额,巴西国家队今年扩大了球员考察范围,为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提供更强的人员保障。

  前不久,蒂特的儿子、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马特乌斯·巴奇带领的一个考察小组来到中国,除了考察经常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以外,还考察了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和阿兰等球员。不过,这三名球员最终都没有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

  恕在下直言,除了已经得到征召的三名球员以外,本赛季在亚冠和联赛中都表现抢眼的拉米雷斯、特谢拉、阿兰、高拉特等人都有着入选国家队的实力,并且考虑到他们与长期出任首发的奥古斯托、吉尔和保利尼奥同处中超效力,比赛中更容易来电,所以多征召一些中超球员也许是好事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77475.shtml report 709 今日,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其中共有三名中超球员入围,分别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江苏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