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敏霞夫妇婚后首次亮相马拉松活动,未来将联手开展“矩阵式”体育创业

  5月21日,吴敏霞、张效诚夫妇参加了在长沙橘子洲头开跑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家庭马拉松”活动,这是两人首次以夫妻身份出现在公众活动中。

  

  二度携手“家庭跑,心态发生转变

  对于第二次参加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吴敏霞表示首次以家庭为单位,带着全新角色的转变,让自己会想要把更多精力投入家庭生活中去,感触很多。

吴敏霞本人现在还延续着在役时的运动习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健身,她觉得运动是解压的最好方式,能缓解生活中的疲劳感。并且,两人会相互督促,监督对方去尽可能地运动。张效诚在一旁插嘴:“主要是她监督我!她希望我婚礼前必须练出六块腹肌。”跳水女皇在一旁甜蜜微笑。

  

  谈到对于“家庭马拉松”这个活动概念的感受时,吴敏霞认为就参与感受来说,更多的可能是小孩来带动父母去参与到这种活动当中,家庭内能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甚至放话说“现在还没有‘完整’的家庭,等以后有了宝宝,希望能一起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不知张效诚是否收到了这个讯号。

  当选首批“运动生活家”候选家庭,夫妻俩对活动赞不绝口

  这次是“卡萨帝运动生活家”线上评选活动首次上线,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为载体,表彰懂得平衡生活与工作、创造家的艺术的众多精英家庭。

  

  对于当选首批“运动生活家”候选家庭,吴敏霞觉得以家庭为单位去倡导健康运动生活方式的概念非常好,而评选活动也能促进家庭成员对彼此的相互扶持和帮助。

  张效诚则表示以家庭为单位参加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增加了家庭成员的感情交流机会,使家庭内凝聚力更强,同时也是在体育产业全面开花之时为业界注入了来自家庭层面的强心剂。

  联手创业,冀望推进体育产业“矩阵式”发展

  众所周知,吴敏霞有着20余年的职业体育运动背景,而张效诚目前也在中国田径协会就职,专门从事马拉松赛事督导。不过张效诚在现场表示,由于爱妻认为两人今后应该适当将精力朝家庭倾斜,因此未来他会陪伴吴敏霞到上海定居生活,开启第二人生的体育创业之路。

  

目前,体育公司已经注册,取名“矩阵体育”,业务将聚焦于家庭与青少年健康运动与顶级体育赛事的资源嫁接,从产品和赛事两条业务主线着重针对家庭和青少年去强化家庭运动生活概念的“矩阵式”拓展。

  

在这次活动中,吴敏霞夫妇现场向参与“家庭马拉松”的两组家庭赠送了家庭泳衣套餐,而这套泳衣即来自吴敏霞个人泳装品牌。今年下半年,矩阵体育就将联手吴敏霞经纪公司星烁体育、晋江号手服饰与合能创展科技正式发布这个品牌。

不难看出,吴敏霞、张效诚这对“体育”夫妇已经在发展第二人生的路上开了个好头,这也许已经很好地彰显了未来俩人对于携手开展体育创业并倡导全新生活方式转变的野心与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78045.shtml report 2395 5月21日,吴敏霞、张效诚夫妇参加了在长沙橘子洲头开跑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家庭马拉松”活动,这是两人首次以夫妻身份出现在公众活动中。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