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富力走下神坛,中超仅有一队可以威胁恒大霸权!

  

  本赛季初,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都曾经短暂领跑积分榜,但联赛还没过半,他们就被打回原形了。鲁能已经两轮不胜了,主场被保级队延边富德逼平,客场被垫底队江苏苏宁绝杀,这不是一支夺冠队伍应有的表现;广州富力更惨,联赛四轮不胜,如果不是扎哈维在苦苦支撑着,富力今年恐怕就是一支保级队了。前亚洲第一前锋郝海东也表示富力没有冠军相:贵州只是一支保级队,像这种球队你广州富力在主场都拿不下,那么你还怎么拿冠军!

  

  至于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这两支新兵蛋子,更多的是充当搅局者的角色,他们很难挑战恒大的霸主地位。当然恒大的夺冠之路也非一帆风顺,上海上港就是他最大的拦路虎。目前上海上港只落后广州恒大两分,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恒大虽然3:2战胜了上海上港,但是恒大的场面并不占优,倘若不是张华晨送上了回传大礼包,博阿斯的球队原本可以带走一分,如果按照平局来算的话,那么恒大要少两分,上港要多一分,现在排在榜首的就是上海上港了,当然了,足球没有如果。我们唯一肯定的是,在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的带领下,本赛季上港成为中超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截止到目前为止,上港在联赛中攻入了23球,和恒大平起平坐,而他们的失球数只有8个,比恒大足足少了5个,看来博阿斯的以攻代守明显强于斯科拉里的保守战术。

  

  和恒大相比,上海上港还有两大优势,第一,球队的主力阵容比恒大年轻;第二,球队的火力点更加均衡,一旦恒大的高拉特受伤了,斯科拉里的球队将随时被上海上港反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81889.shtml report 1134 本赛季初,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都曾经短暂领跑积分榜,但联赛还没过半,他们就被打回原形了。鲁能已经两轮不胜了,主场被保级队延边富德逼平,客场被垫底队江苏苏宁绝杀,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