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三精英赛开赛 300余选手参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安徽黄山5月21日电(记者王立武)2017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21日在太平湖风景区鸣枪开赛,吸引300余名铁人三项运动精英参加。

  本次铁人三项精英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和接力组,比赛路线从太平湖风景区出发,至黄山风景区光明顶结束。全程113公里无折返路线,运动员1.9公里游泳、90公里自行车骑行、21.1公里跑步连贯完成。比赛采取游泳“船发”方式,运动员从船上跳水开赛。

  经过近7个小时“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比赛,来自湖南的曾文波夺得男子个人组的冠军,安徽的方舟、中国台北的张家豪成为男子个人组的亚军和季军。夺得女子个人组第一名的是中国台北的张婷婷,来自北京的谭文娟、陈宬夺得女子个人组的第二和第三名。南京中山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的邱巍、武宁、凯文组成的接力队获得接力组总成绩第一名。

  太平湖位于黄山风景区脚下,被誉为“黄山情侣”,本届赛事将名山秀水优秀旅游资源全面串起,赛道穿越名山秀水,途经竹海、桃林、徽派村庄,堪称高颜值赛道,将赛事体验与感官享受完美结合。比赛当天,120多名志愿者全程遍布113公里赛程,同时采用无人机等方式进行交通安全保障,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7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是2017中国玄铁系列赛的首站,系列赛第二站将于今年6月在郑州举办,9月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第三站和第四站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89009.shtml report 631 新华社安徽黄山5月21日电(记者王立武)2017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21日在太平湖风景区鸣枪开赛,吸引300余名铁人三项运动精英参加。本次铁人三项精英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