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羽主帅:中国已不如之前强 尝试击败目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日本女单名将奥原希望在第二个出场,顺利以2-0击败对手来自德国的华裔女单选手Yvonne LI,帮助日本队以大比分4-1击败了德国。

  奥原希望在从伤病恢复之后,状态一直比较稳定,尤其去年的三月全英羽毛球超级赛上取得了女单冠军之后,奥运会上她历史性地拿到了铜牌,取得了日本女单的历史性突破。今晚比赛中奥原希望继续她在步伐上的优势,仅用时26分钟就直落两盘击败了德国小将Yvonne LI,两盘的比分分别是21-10和21-5。

  对于本次苏迪曼杯,在赛前奥原希望就表示自己目标就是击败所有对手,特别是现在的她状态正好。“上次比赛的时候我刚好肩膀有伤,所以没有表现好,这次已经好了很多,可以拿出全部的实力,所以期待和对手们的比赛。”

  在日本队这次的苏迪曼杯比赛名单中,女子比赛会是她们的优势项目,而男单则是他们的弱项。“男单是我们这次最弱的项目,所以正好多给年轻人机会,多体会一下大赛的感觉。”日本队主教练这样说道。而对于中国队,日本主教练也坦言,与这次的中国队比赛,会多很多机会,“最大的对手还是中国队,但是他们没有上次那么强,还是有一些强点比如男子的单打和双打,但是我们当然会去尝试击败他们,尝试冲击最后的冠军。”(朱路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90852.shtml report 611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打,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日本女单名将奥原希望在第二个出场,顺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