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活动丨“浪漫”云端跑 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成都IFS站开赛

  你在城市中心的高空看过夕阳吗?你玩儿过在1314层表白的浪漫吗?5月21日的今天,由世界高塔竞速协会、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授权的“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成都IFS站”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共同挑战236米的高空。

  

  本次比赛选址成都地标性建筑——成都IFS,是阔别两年后的垂马成都站。来自全国各地的“梯客”纷纷从成都IFS古迹广场出发,从1楼冲刺至49楼,在高处感受绝美城市风景。

  角逐“春熙之巅”男女前三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午九点半,随着发令器响起,梯客们立刻从成都IFS古迹广场分批次出发,目标只有一个——2号写字楼49楼!

  往日凉爽的楼道,此时变成了热力沸腾的激烈赛场。梯客们各自的计时芯片将精确记录出大家的完赛时间,并最终排出比赛名次。

  

  本次垂马比赛中,每位完赛梯客的积分都会纳入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赛事体系,并享有其体系下的国际积分。比赛前三名将获得参加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及丰厚的奖金奖品。

  经过激烈的速度比拼,来自广州的梯客欧家敬以7分38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来自重庆的梯客张辉骥以9分18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

  

  

  现场玩法诸个数 浪漫与运动的碰撞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和玩法福利。

  男女组第一名可分别获得1000元奖金+华为P10手机一台,第二名分别获得800元奖金+华为P10手机一台,第三名分别获500元奖金+华为watch 2第二代智能运动手表一块。比赛前20名还能获得价值300元的UA(知名运动品牌)抽绳背包。

  

  在正式开赛之前,还有专业老师带领zumba舞蹈热身,让选手充分“放开”。参赛梯客中有专业选手,也不乏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

  准备时,一群高大威猛的“特殊”参赛选手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消防队员。此次四川省的“消防蜀黍”们特地组团前来参赛,在现场形成亮丽的风景线。

  

  “去成都IFS跑个步,顺便给媳妇儿表个白”,由于今天是5月21日,谐音“我爱你”。当梯客跑到1314层阶梯时,会有意想不到的“红毯惊喜”,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撩妹技能满分。

  比赛结束后,成都IFS专梯搭载大家和熊猫合影并免费打印照片。当然,最吸引人的当属成都IFS第49楼那能俯瞰全市的无敌高空美景,供每位跑到终点的梯客留下永恒的美丽瞬间。

//

  小C提醒:

  点击菜单栏--查询中心--输入证件号快速查询赛事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CBD运动社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91086.shtml report 2615 你在城市中心的高空看过夕阳吗?你玩儿过在1314层表白的浪漫吗?5月21日的今天,由世界高塔竞速协会、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授权的“2017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