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发文警告马蓉古代进猪笼!网友调侃:龙马精神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中国综合格斗界武僧一龙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道之初以金钟罩铁布衫闻名于世,一龙虽不是真正的和尚,但作为少林俗家弟子仍有一颗武林中人应有的侠义心肠,而且近几年一龙在影视圈也有所发展尤其是电影事业更是成就显著。与著名演员王宝强也交好,王宝强也是一龙铁杆拳迷,最近马蓉又闹事情,一龙出于义气微博为宝强仗义执言!

  一龙作为国内综合格斗的大咖,而且身兼多个拳王称号,自然挑战者络绎不绝,当然也有许多喜欢综合格斗的明星是一龙的拳迷,王宝强就是其中之一,在一龙与波斯拳王伊萨的比赛中,王宝强曾力挺一龙会KO对方,结果一龙不负所望赢得比赛。一龙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格斗选手,一龙一直也拿王宝强当朋友看待,自从王宝强爆出绯闻以来一龙一直都对王宝强保有支持态度!

  一龙作为武林中人和格斗选手当看到马蓉与宋喆开心的办理分割财产手续的消息时,忍不住怒斥二人道:人在做天在看,因果自有公道!庆幸不是古代…人生路漫漫、因果终有报!珍惜……回头是岸…毫无疑问马蓉的行径若换做古代必然是要进猪笼的!而且古代的侠义之士也必将为宝强出头解气!

  但关于一龙发的微博真意许多网友有不同的见解,更有网友调侃称:铁布衫功夫用在马蓉身上,一龙也许会更加精神,所谓龙马精神就是指这个……对于网友们的智慧小的实在是服的要死!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92753.shtml report 1908 在中国综合格斗界武僧一龙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道之初以金钟罩铁布衫闻名于世,一龙虽不是真正的和尚,但作为少林俗家弟子仍有一颗武林中人应有的侠义心肠,而且近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