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拉维奇上演绝杀 智诚客场1-0建业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凭借耶拉维奇第85分钟的绝杀破门,恒丰智诚客场1-0战胜建业迎来两连胜。

  建业最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赛季前5个主场4平1负难求一胜,是目前唯一一支在主场还没有胜绩的球队;智诚上轮拿下权健迎来赛季第2胜,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1胜3负,上一个客场0-3完败给上港。两队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3赛季的中甲赛场,建业主客场完成对智诚的双杀,而且全部是零封对手。

  第3分钟,切里面对来球直接打门被吴龑抱住。第6分钟,唐鑫传中球到后点,柯钊解围出去,依力哈木江外围打门偏出。第9分钟,蒋亮传球,耶拉维奇摆脱防守,右脚抽射打偏了。第15分钟,法图斯右路直接送禁区,被吴龑拿到。第18分钟,杨阔右路斜传后点,钟晋宝铲射高出。第26分钟,胡靖航禁区前分球,巴索戈禁区右侧加速小角度打门被封堵出底线。第29分钟,胡靖航禁区左侧横传被门将拿到。

  第33分钟,王帆带球内切,戈麦斯禁区线上犯规,恒丰智诚任意球机会,耶拉维奇任意球兜远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8分钟,建业前场进攻,胡靖航外围拿球远射打偏了。第42分钟,恒丰角球机会,多奇卡尔角球开出,戈麦斯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第48分钟,恒丰智诚任意球机会,切里定位球开出,耶拉维奇头球一顶没顶正。第51分钟,切里拿球塞禁区,耶拉维奇插上打门被封堵。第55分钟,建业换人,外力替下钟晋宝。第61分钟,法图斯一脚起球传中,耶拉维奇跃起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9分钟,恒丰换人,梁学铭上场换下王帆。第74分钟,多奇卡尔分右路,巴索戈面对放搜突然一脚打门偏出。第84分钟, 建业进攻,巴索戈左晃右突再一脚起球传中,苏渤洋出击扑住了。第85分钟,恒丰智诚打破场上僵局,恒丰送禁区,切里打门被封堵出来,切里再横敲,耶拉维奇打门得手!恒丰智诚客场1-0领先建业。最终全场比分1-0。

  河南建业首发:

  17-吴龑;11-柯钊、4-戈麦斯、16-杨阔、24-刘恒(U23);30-钟晋宝(U23)、2-龙成(U23)、6-冯卓毅、8-多奇尔卡;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替补名单:5-顾操、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19-张可、27-路尧、29-杜长杰、39-陈子介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

  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21-蒋亮、7-王帆、18-闵俊麟、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11-耶拉维奇

  替补名单: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22-梁学铭(U23)、24-王军、34-逢志泉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93135.shtml report 2013 建业0-1智诚耶拉维奇绝杀开心庆祝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凭借耶拉维奇第85分钟的绝杀破门,恒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