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射手榜:苏宁被恒大打回垫底七队要保级,武磊上榜

  

  北京时间5月21日,这个比赛日里,中超第十轮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的较量,比赛结果分别是:长春亚泰1-1天津亿利和河南建业0-1贵州智诚。而前两个比赛日的结果分别是:广州恒大2-1江苏苏宁、北京国安2-2广州富力、上海申花1-3上海上港、延边富德1-1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2-0辽宁宏运和重庆力帆0-1天津权健。

  

  本轮中超的焦点比赛,无疑是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这两场比赛,最后作为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也都拿到了胜利。本轮过后,输球的江苏苏宁在上轮短暂逃离中超垫底位置后,这次被广州恒大打回了原形。

  

  本轮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都赢球,积分排名也有所上升,而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都只收获平局,积分优势也被后面球队缩小或反超。

  

  

  而本轮过后,积分榜排名第十位到第十六的球队,积分差距只有三分,但是考虑到实力比较相近,而且面对强队基本上都没有胜算,所以这后面的七队球队也将是本赛季中超的保级队。好在联赛还有三分之二,足够各支球队为保级而好好拼一下。

  

  说完积分榜后,来聊聊射手榜。遗憾的是,中超第十轮后,只有武磊一名本土球员排进射手榜前十位,其他都是清一色的外援面孔。

  

  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的中超本土射手王基本由武磊提前包了,就看赛季结束后,武磊到底能够打进多少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95835.shtml report 1783 北京时间5月21日,这个比赛日里,中超第十轮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的较量,比赛结果分别是:长春亚泰1-1天津亿利和河南建业0-1贵州智诚。而前两个比赛日的结果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