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尔森赛明年换新场地 加西亚虽伤感仍望有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去年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冠军,新晋美国大师赛绿夹克获得者塞尔吉奥-加西亚在今年的表现不算亮眼,他觉得今年的比赛有点不太适合自己。加西亚表示在得知明年拜伦-尼尔森精英赛要搬到达拉斯森林球场举行有点伤心。

  当被问到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加西亚回答说:“每一件事,我的意思是不是让我出了什么毛病,不能击球,只是感觉没有1个月前那么顺,但是这是我们需要去解决的。”

  1个月前,加西亚刚刚拿下了美国大师赛冠军,所以在经历如此激动的时刻后,有些事情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

  曾经在TPC四季球场2次登上冠军宝座的加西亚,表示自己在得知明年拜伦-尼尔森精英赛要搬到达拉斯森林球场举行有点伤心,在加西亚的心中TPC四季球场是自己最喜欢的美巡赛5大球场之一。“有一点伤心,因为我们曾经在这里比赛,这里的一切都很好,高尔夫球场也不错,体育设施也很完善。但是我们明年要去新的球场举办地了,希望能够有惊喜,还是很开心的,希望在那里我们能够拥有30年或者40年的美好记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897534.shtml report 486 北京时间5月21日,去年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冠军,新晋美国大师赛绿夹克获得者塞尔吉奥-加西亚在今年的表现不算亮眼,他觉得今年的比赛有点不太适合自己。加西亚表示在得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