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乒赛:德国队召集国乒主要对手共同备战,意欲何为?

  

  几天前德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罗斯科夫在世乒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正在为世乒赛做最后的冲刺,同时他还透露了与其他国家队合练的计划。

  “参加在我们自己国家举办的世乒赛,这样的经历十分难得。本土作战当然压力很大,媒体的关注度很高,但是尽全力夺取最佳成绩是每个体育人的目标,而不仅仅是实力最强者的梦想。”面对比赛,德国队的态度十分明确。

  “也许每个人都认为最终的胜利者会是中国队,但是我们的球员必须要知道,他们也不是不可战胜的。在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要在所有项目上冲击奖牌。”罗斯科夫充满了信心。

  

  “这周我们已经在和奥地利队一起训练,下周我们还会迎来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一同备战。”

  德国队还对之前的亚锦赛上中国队的表现做了观察。罗斯科夫说“中国队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这对我们不是坏事,即使他们的准备更细致、更全面。”罗斯科夫分析中国男单的几名球员时认为林高远还很年轻、缺少经验,可能会较早出局,到后面的比赛应该还是和中国四大主力的较量。“我们希望在最后阶段的比赛取得最佳的成绩,不论对手是谁。”

  谈到有些球员对新球的抱怨,罗斯科夫说“有些人抱怨球变大了,不过我觉得这个球很好啊,不会乱跳,感觉上还不错。”

  

  德国乒协体育主管普劳泽还透露,中国队在5月21日在卢森堡开始训练。“他们询问我们,波尔和索尔佳能不能每天来这边训练一次,不过我们并不希望这么做,而他们也不想每天来杜塞尔多夫训练。但是26号开始合练时间也是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2756.shtml report 1178 几天前德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罗斯科夫在世乒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正在为世乒赛做最后的冲刺,同时他还透露了与其他国家队合练的计划。“参加在我们自己国家举办的世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