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悍将:不知不觉就到200场 坚持梦想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贵州恒丰智诚21号蒋亮在球队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渡过了自己在贵州的200场比赛。赛后蒋亮谈到自己这些年走过的足球路,感到不知不觉就踢到了200场,时间过得好快,他认为踢球贵在坚持,很多困难咬牙就会挺过去。蒋亮感谢智诚投资人温董的坚持和恒丰投资人文董的推动。让自己和球队有了今天的发展。

  今天赛前知道是自己在球队的第200场比赛吗?蒋亮:赛前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我了,感觉不知不觉就踢了200场,一晃眼的时间

  谈一下自己的这200场比赛一路走来的感想吗?蒋亮:很高兴吧,200场比赛客场赢球,中超连胜,球队也慢慢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对于自己200场其实真没有太多感触,唯一的感触就是不论在那里,都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在困难时别放弃,再坚持一会也许情况就会变好。

  能够在贵州踢到200场这样的高度,足球生涯里觉得要感谢哪些人呢?蒋亮:首先感谢温总,没有他的坚持,也没有我今天的努力。感谢文总,没有他的推动,也到不了今天的高度。最后感谢自己吧,贵在坚持不懈,原来身边的队友都已经换了许许多多。

  自我感觉在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的提高?蒋亮:自己在进攻中的侵略性应该要努力加强,其次就是对于防守,减少红黄牌的机率。合理运用防守技术与提前预判。

  今天球队赢得胜利的最大因素你觉得是什么?蒋亮::球队赢球其实在于整体思维统一,进攻该知道做什么,防守应该限制谁。其次就是解析对手的战术与分析对手的情况。感谢曼萨诺给予我的信任与改变,他让大家更好的做出合理的踢球的选择。

  曼萨诺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对你的指导是怎么样的?蒋亮:其实曼萨诺更多是让我们思考足球局部应该怎么踢,要大范围转移球。足球场上面对1对1的时候,其实就是进攻最好的时机。

  蒋亮今天的比赛是他停赛后解禁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蒋亮是一个敢于负责任的队员,如果他能够在助攻的传球威胁性这方面有所提高,这位已经在贵州效力200场的右边卫接下来的提升高度值得期待。(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3096.shtml report 886 贵州恒丰智诚21号蒋亮在球队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渡过了自己在贵州的200场比赛。赛后蒋亮谈到自己这些年走过的足球路,感到不知不觉就踢到了200场,时间过得好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