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中国又有斩获 张健手枪速射摘银

  2017年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又拿到一枚奖牌。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张健以31中获得银牌,法国的奎夸姆普克斯夺得冠军。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中国队无人进入决赛,韩国的金钟贤最后一枪逆转夺冠。

  

  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中国队有刘宇坤和孙坚两人参赛。资格赛里刘宇坤打出624.5环,他排名第15位无缘决赛。孙坚的发挥更糟,只打出616.6环,排名第66位。该项目决赛中,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韩国的金钟贤表现不俗,凭借最后一枪打出的10.7环,他上演了翻盘好戏,他以248.3环夺得冠军,挪威的博加尔最后一枪只打出10环,他以248.2环屈居亚军。奥地利的马瑟斯以227.1环获得铜牌。

  中国队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派出了李越宏、张健和潘俊辰三人参赛。资格赛里李越宏打出591环排名第二,张健589环排名第三,他们都顺利进入决赛。潘俊辰打出583环排名第9,他遗憾被淘汰。

  决赛里,里约奥运亚军法国的奎夸姆普克斯发挥稳定,前两组他都打出5中确立了领跑位置,之后他一路领先以33中夺冠。张健进入淘汰赛后一直努力追赶,但在把差距缩小到2中后他就无法进一步缩小差距,最终张健以31中获得亚军。奥运冠军德国的雷茨以25中获得第三名,李越宏以17中获得第5。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4736.shtml report 730 2017年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又拿到一枚奖牌。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张健以31中获得银牌,法国的奎夸姆普克斯夺得冠军。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