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支招 蔡振华爱子跨界歌坛胜王珞丹 他曾经被爹坑

  2017《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中,蔡振华爱子蔡宜达虽然在首轮惜败同期补位的选手娄艺潇,但却在生死战中直接PK掉大名鼎鼎的王珞丹获得晋级。以演员身份参赛的蔡宜达拥有唱功了得的中国男乒作为军师,张继科、马龙、许昕纷纷支招。在这个坑爹的时代,蔡宜达却曾经因为蔡振华出任中国足协主席而被爹坑。他在微博上以一人之力独战数千出言不逊的球迷,以实际行动支持老爸的足球事业。

  

  蔡宜达在参赛之前专程到中国乒乓球队求助队内各位被乒乓球耽误了歌神。队长马龙亲自为蔡宜达选了《南山南》这首登台曲,许昕更是直接在球馆假声清唱做起示范,彻底惊到了蔡宜达。对于蔡宜达的演唱表现,张继科冷冷地进行到点评:拖泥带水、不干净,我觉得唱得不怎么样!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最后寄语:“希望蔡宜达这次来探班,带给他更多的正能量,一路顺利晋级。”蔡宜达凭借《蜗牛+你鼓舞了我》的串唱直接击败王珞丹,成功挺进下一期。

  

  蔡宜达从小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局大院长大,与体育相交的他从事演艺方面的工作,除了得到著名越剧演员、母亲黄胜的遗传之外,更大程度是因为蔡振华,他曾经直接说儿子不适合打乒乓球:“你不适合当运动员,根本不是这块料。”决定从事演艺事业之后,蔡振华曾经儿子详谈。他告诉蔡宜达:“以后别人介绍你,不再用‘蔡振华的儿子’,介绍我时,用的是‘蔡宜达他爸’,你就算成功了。”出道以来,蔡宜达一直低调示人,即便一度没有戏接也未曾找过父亲,直到现在也没有太多人知道他是蔡振华之子。

  2014年,中国足协在处理“郜林事件”上引起争议,蔡宜达因为出任中国足协主席的老爸蔡振华而无端“躺枪”。从7月23日起,他的微博就被球迷围攻,许多网友用淫言秽语谩骂其父母,称他是被“爹坑了”,甚至有网友说:“蔡宜达不许还嘴,不然封杀你的影视作品。”对于网友的“语言暴力”,蔡宜达连发两条微博表态。第一条是:“跳梁小丑,你行你来。”第二条则提到,“中国足球的落后,与欠缺团队精神和缺失正能量的足球文化有关。重塑中国足球文化,球员和球迷都有责任,大家一起努力吧。我也努力拍戏,努力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坚持做个好演员!”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7166.shtml report 1175 2017《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中,蔡振华爱子蔡宜达虽然在首轮惜败同期补位的选手娄艺潇,但却在生死战中直接PK掉大名鼎鼎的王珞丹获得晋级。以演员身份参赛的蔡宜达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