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锦标赛】奥利维伦斯和皇家体育晋级葡甲 Merelinense与Praiense争夺另一个晋级名额

  

  2016-17赛季葡萄牙足球锦标赛升级组竞争落下帷幕。北区第十四轮,尽管Oliveirense(0x1)失利,依然获得北区第一名,直接晋级葡甲。佩德罗-米格尔的团队获得重返葡甲联赛的资格,去年,Oliveirense降级。

  而 Merelinense 获得北区第二名,保留加时赛争夺另一个晋级葡甲的机会。

  在南区最后一场竞争中,皇家体育后来居上获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葡甲,实现多年来冲甲的梦想。

  尽管SC Praiense最后两轮输球,但是依旧获得小组第二名,SC Praiense挤掉去年降级的法伦斯和开始晋级势头正旺的法蒂玛,获得另一个附加赛的资格。

  2016-17葡萄牙锦标赛升级组北区积分榜:

  

  2016-17葡萄牙锦标赛升级组南区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7173.shtml report 782 2016-17赛季葡萄牙足球锦标赛升级组竞争落下帷幕。北区第十四轮,尽管Oliveirense(0x1)失利,依然获得北区第一名,直接晋级葡甲。佩德罗-米格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