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托利沃:米兰配得上第六,蒙特拉功劳最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中,AC米兰主场3-0击败了博洛尼亚,锁定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席位,赛后队长蒙托利沃接受了Premium Sport 的采访。

  

  “比赛非常棒,米兰配得上第六的位置。上半场我们非常被动,本应该早点儿进球的,但最后我们还是做到了。”

  “主教练的功劳最大,他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战术思想。积极、消极的时刻我们都经历了,但我们的坚持和斗志从未有过缺失。”

  “国米?我们知道自己有跟他们对抗的实力,球场上的表现我们也要优于他们。不过我们对球队实现的结果并不满意,我们应该追求更高的目标。”

  “国家队?这是我的一个目标,但现在我首先应该争回自己在米兰的首发位置。至于巴卡,他在0-0下场的时候遭到了嘘声,但是他在训练中跟拉帕杜拉合作得非常好。新东家给球队带来了影响,他们有很大的雄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7475.shtml report 548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中,AC米兰主场3-0击败了博洛尼亚,锁定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席位,赛后队长蒙托利沃接受了PremiumSport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