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要继续横扫晋级?张卫平指导直言:马刺难胜勇士一场

  108-120勇士队在圣安东尼奥再次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扮成3:0,这也就预示着马刺晋级总决赛的希望已经十分的渺茫了。毕竟自联盟将季后赛改为7场4胜制以后,历史上还从未有人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的,所以马刺想要晋级总决赛只有理论上的可能。

  

  在赛后张卫平指导也更是直言:因为帕克、伦纳德、大卫-李的接连受伤,可以说让马刺已经在实力上落后与勇士队,现在马刺队想赢勇士一场都已经变得很难了!

  

  的确反观本场比赛来看,若不是老妖刀在首节比赛出色的发挥,马刺队估计在第一场比赛就已经被勇士队拉开了比分。全场比赛老妖刀吉诺比利替补出场18分钟9投7中砍下21分1个篮板2个助攻,其中三分球更是3投2中,表现堪称是高效。但是除了吉诺比利之外,其他马刺队的球员没有一人说的上亮眼的,三番两次声称要挺身而出的阿尔德里奇全场也仅17投7中砍下18分,关键时刻隐形已经成为了其季后赛的常态!

  

  反观勇士队这边,就是另外一片景象了。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杜兰特更是19投11中砍下33分、10个篮板4个助攻,就连我大麦基在本场比赛仅上场1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高效的砍下了16分。外线防不住,内线又有漏洞,这样马刺说实话真的很难。

  

  现在大比分已经是0:3落后,个人感觉波波维奇已经不会派伦纳德上场了,毕竟伦纳德可能是未来十年内马刺的核心,所以其身体健康状态直接影响到未来十年马刺的发展。缴械投降拱手送勇士队进总决赛,虽然是马刺队最不愿意看到的办法,但是就目前来说马刺队还真的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1/n493907536.shtml report 1242 108-120勇士队在圣安东尼奥再次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扮成3:0,这也就预示着马刺晋级总决赛的希望已经十分的渺茫了。毕竟自联盟将季后赛改为7场4胜制以后,历史上还